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3 11:44

HTC CEO 任职不到一年辞职 王雪红再度兼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今日,HTC 宣布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ves Maitre 因个人原因辞职,Maitre 任期只差几天就满一年了。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王雪红再次出任首席执行官。

根据HTC的声明,受疫情影响,使全球差旅备受限制,这为法国法国高管在过去 11 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回到欧洲的家人身边。HTC董事会接受Maitre 辞呈,对于他的未来发展给予祝福。

在Maitre任职HTC期间,该公司试图通过扩展其模块化耳机系列Vive Cosmos来提升其VR领域的地位。Vive XR Suite发布,将VR技术重点放在商业领域。另外,该公司还发布了首款5G智能手机U20。

尽管如此,这位高管还是无法扭转公司的颓势。 2020 年第二季度HTC连续第九个季度亏损,损失18. 3 亿新台币(约合 6200 万美元);与上一季度16. 8 亿新台币(合5, 700 万美元)的亏损相比,增幅明显。

现在,王雪红将重新担任CEO一职,她不仅要处理财务问题,同时还需要负责下一代以VR头盔及智能手机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