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3 11:29

百度直播月覆盖用户过亿 日均开播量环比增加500%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百度执行副总裁沈抖在联盟峰会上公布了百度在移动生态端的最新数据。其中,百家号拥有 340 万创作者;智能小程序数量达 42 万,其中月活过百万的小程序达到 240 个,智能小程序月活已过 5 亿;托管页已经有 60 万企业客户。

直播方面,百度直播月覆盖用户过亿,目前聚焦泛知识、服务场景,流量环比增长200%,日均开播量环比增加500%。 

今年 5 月,百度在在“ 2020 移动生态大会”上启动“聚能计划”,宣布将拿出 5 亿补贴,发掘和培养优质直播创作者,从而积极推进百度的直播业务。

今年 6 月,百度直播被曝正在接触大量知名大V,涉及健康、文化、科技、财经领域的多名人士,健康领域的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文化领域的马未都、樊登等,主持人华少、企业家雷军也在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