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3 11:25

美团0.01元买小药箱教程 0.01元美团小药箱购买攻略

美团最近开启了一个新活动,可以以0.01元的价格购买到美团定制版的小药箱,算是一个很划算的活动了,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个美团小药箱怎么0.01元买到,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攻略。

1、打开美团外卖APP,点击进入“买药”入口进入;

2、如果没有点过买药的外卖,进入会送新人优惠红包,5- 10 元不一定(我进入是十块,但家人的APP进入是五块,),或者不是新买药的人进入界面也可以找到,只是没有红包;

3、然后就是根据不同药店的需求,首先就是最好选免配送费的,地址大家可以公司和家的位置切换看看,然后就是大概购买个啥可以抵扣红包使用,就可以了。注意:如果在非可售时间内的话,需要在早上10点到11点,下午1点到2点以及晚上7点到8点购买。

4、此外还有美团买药0.01~ 2 元领小药箱,本活动仅限美团老用户参与,新用户无视!手机里如果没有app的话就别下载去找了。

5、步骤如下:打开美团外卖APP->首页->送药上门->进去领10~ 12 元红包。

6、然后返回点左侧边->药箱 1 分钱->进去抢购,勾选0. 01 药箱+再找加起来 12 元的东西。

7、两个一起下单->手动勾选红包/抵扣券就会自动抵扣->坐等到货就行了。

8、PS:药箱相当于是送的,药也是送的,白送 10 块钱左右的药。自己付个配送费,部分地区也有不要配送费的,看城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