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9-03 10:24

AG超玩会公布KPL秋季赛大名单,梦泪再次提名,打算重返赛场?

斗玩网原创:9月1日,AG超玩会公布了2020KPL秋季赛的大名单,这份大名单一共公布了11人,其中梦泪再次被提名,不少网友也表示他是不是打算要重返赛场了。而梦泪本人也转发了AG超玩会的这条微博,表示“又是一个秋天!兄弟们一起冲,这次争取不留遗憾”。

梦泪还在微博的超话中表示,要暂停直播,要去参加一个拍摄活动。按照这个时间点来看,极有可能是去参加新赛季选手以及战队的定妆照拍摄。就在不久前,梦泪表示将宣布一件大事情,很多人原本猜测是他要宣布退役的消息,但如今等来的是继续征战赛场,并且还留在AG的大名单中,也被梦泪这一精神所感动。

不过梦泪已经离开赛场有一段时间了,又挺久时间没有跟队训练,但他的技术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巅峰赛可以保持2200-2300分段左右。如果状态保持的不错,加上和原来教练组关系也挺好,梦泪回归打几场比赛还是有机会的。

对于梦泪再次进入AG的选手大名单,不少粉丝就表示“希望可以继续在场上看到他的比赛”。不过说实话,目前AG战队内的主力水平还是十分高的,如果主力阵容稳定的话,可能没有梦泪太多机会了。但梦泪加入AG大名单也有很多好处,比如说成为战队“吉祥物”,给战队带来更多的人气和流量,相信每一支战队都想要有这么一位顶级流量的明星选手坐镇。

对于即将开始的KPL秋季赛,大家觉得哪个战队实力最强,最有可能拿到秋季赛的冠军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预测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