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3 09:37

苹果发布会时间曝光,iPhone12发布时间确定10月份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基本确定,将在10月下旬举行,这次发布会最重要的iPhone12系列也将在10月份发布,但在9月份苹果还可能发布多款产品,包括iPad平板。

(页面可领券立减900元)

最近有爆料消息显示,9月份苹果会更新iPad2020款,是一款入门级的产品,定价预计在2600元左右,替代去年发布的iPad2019,屏幕大小有可能增加到10.8英寸,继续使用Touch ID设计,支持一代的手写笔。

另外苹果还可能更新Apple Watch6,这两款产品比较有可能直接在苹果官网上架,不会举行单独的发布会。

至于大家更关心的iPhone12,发布时间确定为10月下旬,预定时间为发布会之后的一周。此前已经有很多有关iPhone12的爆料消息被公布,包括外观设计类似iPhone4,有四个版本,分别是5.4英寸,6.1英寸两个版本,以及最大的6.7英寸,并且价格不会提高吗,会继续保持和iPhone11差不多的水平,同时入门的容量提升到128GB。

同时为了节省成本,苹果可能会将电池进行调整,容量要少于iPhone11,还可能取消包装内附带的插头、耳机,进一步控制成本。在今年大部分安卓旗舰5G手机都在提价的时候,苹果可以继续保持去年的售价,应该说是比较有诚意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