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3 09:22

华为Mate 40 Pro“真机”曝光:双孔瀑布屏+对称双扬声器

【TechWeb】根据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确认的消息,全新华为Mate 40系列旗舰将在9月份与大家见面,将搭载全球领先的新款麒麟9000系列芯片,但由于美国禁令导致台积电断供,麒麟系列芯片在9月15日之后将无法制造而成为绝唱,使得这款末代旗舰的关注愈加高涨。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数码博主透露了据称是华为Mate40 Pro的真机设计细节。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40 Pro的正面将采用双挖孔瀑布屏,曲率近似Mate30 Pro,电源音量键确定保留,电源键是红色。顶部对称式双扬声器确定,不是听筒双扬那种。从这些信息来看,除了回归的实体音量键外,其他方面基本延续了Mate30 Pro的设计思路。同时他在评论中还表示,另一款机型华为Mate40则没有采用对称式双扬声器,最多只能做听筒双扬。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采用6.4英寸开孔双摄瀑布全面屏,搭载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是全球第一颗整合5G modem的5nmSoC,比不整合modem的苹果A14芯片还要大,到年底的备货数量至少有八百万支。此外,该机的“超大杯版”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此前有消息称该机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在9月份正式亮相,将包括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三款新机,有消息称其中之一的华为Mate 40 Pro 128GB版定价5999元,256GB版定价6499元,512GB版定价73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