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3 08:41

字节跳动成全球估值的初创企业:百角兽公司估值达1400亿美元,

【字节跳动成全球估值最高的初创企业】据CB Insights消息,截至 2020 年 8 月,全球有 488 家独角兽企业,总市值为 15240 亿美元( 10 万亿人民币)。其中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是全球估值最高的初创企业,估值达 1400 亿美元。

叫车服务滴滴出行的估值为 560 亿美元,在独角兽企业排行榜上排名第二,马斯克的SpaceX排名第三,截至 9 月份估值为 460 亿美元。目前,美国企业占前排行榜 10 名的60%,其余初创企业来自中国和印度。

独角兽公司(英语:Unicorn),是指成立不到 10 年但估值 10 亿美元以上,又未在股票市场上市的科技创业公司。CB Insights还有个创新说法,就是将价值超过 1000 亿美元的公司称为Hectocorn(百角兽)。报告显示,字节跳动成为唯一一个百角兽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