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3 08:22

张雨绮工作室回应坑辛巴1200万:不实内容 张雨绮不知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张雨绮辛巴在直播带货中的争议,快手官方回应称,该场直播是“快手616品质购物节”中的一部分。其中iPhone、华为和美的家用多功能电烤箱三个品牌在双方直播间产生的补贴总额不超过600万,快手官方与辛巴方协商,决定从辛巴直播间下单支付的用户由辛巴补贴,从张雨绮直播间下单支付的用户由快手官方补贴,对此张雨绮方不知情。

同时,张雨绮工作室方面也回应称,具体补贴分配详情,快手与辛巴方在直播活动前后均未告知张雨绮,事件发生后,张雨绮与快手方积极沟通查明真相,请相关主体尊重客观事实,切勿散布不实内容。

此前,一段视频在网上流出,视频中,辛巴表示,在自己与张雨绮的直播中,张雨绮“装大方”承诺补差价,但到最后张雨绮没有给钱,补贴的1200万由自己掏腰包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