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2 22:43

250GB硬盘保住了 CDPR澄清:《赛博朋克2077》游戏容量不用200GB

NVIDIA今天凌晨发布了RTX 30系列显卡,同时还公布了《赛博朋克2077》游戏加入RTX光追,还发了游戏的最新场景画面。

在老黄的这个直播中,他强调了游戏技术的提升,使得游戏的容量轻松超过了200GB,而这时候的配图正好是《赛博朋克2077》。

这一巧合使得玩家怀疑老黄这是在爆料《赛博朋克2077》的容量将超过200GB,如此一来,玩家至少需要一个250GB的SSD硬盘才能装下这个游戏。

对于引发的混乱,CDPR公司今天也做了澄清,强调《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需求还没有公布,但安装之后不会占用200GB空间,要求跟现代游戏差不多。

从官方的回应来看,虽然不需要200GB空间,但是现代3A大作,特别是开放世界的游戏的硬盘空间要求都不会低,少则50GB,多到100GB也不含糊。

总之,想要玩《赛博朋克2077》的玩家,准备一块大容量SSD硬盘还是少不了的,推荐512GB及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赛博养娃,专治压力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