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2 21:27

《三体》被网飞改编成美剧 游族网络被网民追问:说好的游戏呢

作为中国科幻小说的扛鼎之作,与刘慈欣《三体》有关的事情一直都很引人注目。日前网飞宣布要拍美剧版《三体》,大刘还担任顾问。

有商业公司砸钱拍《三体》电视剧,小说的粉丝们当然很高兴,但也担心外国人拍的《三体》会变味,所以对前景期待又不安。

刘慈欣今天也回应了这个问题,表示“现在只是一个开端,刚刚签完合同,未来的道路还很长,之后还会有很多事情要做。”

对于《权力的游戏》主创作为核心幕后参与《三体》美剧造成的争议,大刘意见明确“不管烂不烂尾,前几季电视剧的评分很高,已经证明了它的高度。”

外国人拍的《三体》好不好先不说,网飞开拍美剧版《三体》也刺激了不少人,因为《三体》的电影及游戏版权早就卖给国内的游族公司了,这家公司至少从2015年就开始宣传《三体》有关的游戏了,5年了都没动静。

游族多次提及,“开始筹备国内顶级科幻IP《三体》的多款游戏”, “在引进IP方面,已经吸纳储备经典IP《三体》”。

今天这家公司在互动平台上被网友追问——说好的游戏呢?什么时候发布?不过官方还没有回答。

这可能也不怨官方不敢回答,因为直到今年6月份,游族网络才正式确认拿到了《三体》的游戏改编权。

当时,游族网络表示,公司已获得《三体》系列小说于游戏开发、发行、改编以及衍生产品等权利,现相关项目处于立项前期,后续产品进度可关注公司官网及定期报告。

按照这个进度,游戏今年内能开始开发就不错了,两三年内恐怕都不容易见到《三体》游戏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