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2 20:15

OPPO追加手机订单 今年订单量计划增加至1亿部以上

9 月 2 日,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它们从供应链获悉,OPPO计划增加手机的订单量,预计达到 8500 万至 1 亿部,环比增长接近一倍。消息还表示,OPPO此举意在加大在欧洲市场的拓展力度,以填补华为品牌在该市场的空缺。

此前,知名数据研究公司IDC发布的数据显示,在 2020 年Q2,OPPO品牌以 2400 万部的出货量稳居全球手机市场第五的位置。数据还详细显示了该品牌Q2 在欧洲市场的同比增长了41%,和小米、华为等品牌同样占据前五的位置。

另外,有知情人士表示,OPPO品牌的“野心”可不小,除了在手机市场有大动作外,还计划在智能家电行业大展拳脚。今天稍早时,OPPO品牌的一款智能电视产品出现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站上,或预示着OPPO即将推出这款智能电视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