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2 17:31

刘慈欣回应Netflix拍剧版三体,还有很多事要准备

9月1日,视频流媒体平台网飞(Netflix)正式宣布将拍摄《三体》电视剧版本,Netflix的剧版《三体》由《权力的游戏》主创David Benioff和D.B. Weiss携手《极地恶灵》第 2 季运作人Alexander Woo打造,莱恩·约翰逊、裴淳华和布拉德·皮特的Plan B任执行制作方。

同时网飞的剧版《三体》也公布了多位主创人员,其中原作者刘慈欣与英文译者刘宇昆将共同担任该系列剧集的制作顾问。刘慈欣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此事,称:“现在只是一个开端,刚刚签完合同,未来的道路还很长,之后还会有很多事情要做。”

另外刘慈欣也表示,《权力的游戏》是他非常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不管烂不烂尾,前几季电视剧的评分很高,已经证明了它的高度。” 看来刘慈欣对于即将合作的两位编剧伙伴的评价也十分的高。

目前网飞版的《三体》电视剧还未确定主演人选,以及开始拍摄时间,不过按照网飞电视剧拍摄的速度,最快有可能在一年之后大家就可以看到这部电视剧的影子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