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2 17:36

郭明錤:苹果的毫米波5G iPhone出货量将远低于预期

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计,苹果将推出的毫米波5G iPhone出货量远低于预期。

郭明錤在周二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他预计苹果公司将在 2020 年出货 400 万至 600 万部毫米波5G iPhone,到 2021 年这一数字将增至 2500 万至 3500 万部。郭明錤说到:“我们认为,由于疫情的影响,全球5G毫米波基站的建设数量将低于预期。”

郭明錤没有说明即将推出的哪些iPhone机型将采用毫米波技术,这是一种带宽更高、速度更快的5G技术,其工作频率远高于6GHz。当前的消息表明,所有“iPhone 12”型号都将支持某种形式的5G,但可能是更普遍的6GHz以下范围的5G。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全系标配OLED屏幕的下一代“iPhone 12”手机,该机还将后置三摄,配备高端的LiDAR扫描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