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2 16:23

特斯拉将抛售50亿美元股票,今年股价大涨近500%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在9月1日宣布,将抛售高达50亿美元的股票,特斯拉公司声明称,“这次抛售股票获得的资金用于进一步加强资产负债表以及一般公司的用途”。截至 8 月 31 日收盘,特斯拉股价在 2020 年上涨了近500%。

截至 8 月 31 日收盘,特斯拉股价在 2020 年上涨了近500%,同时使得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跻身彭博亿万富豪榜第三名,身家超过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仅次于亚马逊的CEO贝索斯以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在特斯拉抛售股票的计划中还显示,特斯拉已经与高盛、美国银行、巴克莱、花旗集团等签订了股份分配协议,同时特斯拉这些股票将不会以市价进行出售。

在8月31日,特斯拉按照 1 比 5 的比例对其股票进行了拆分,这是特斯拉自 2010 年 6 月首次公开募股以来首次拆股。2020年迄今为止,特斯拉股价上涨了近 6 倍。自 8 月 11 日宣布股票拆分以来,特斯拉股价上涨了70%,上周五拆分前的交易价格超过 2000 美元,拆分后其市值达到 4650 亿美元,是传统三大汽车制造商丰田、大众、本田总市值还要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