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2 16:02

中国科幻《三体》确认改编成美剧 刘慈欣:刚签合同、未来路很长

昨晚(9月1日),科幻圈爆出一记重磅炸弹,美国奈飞(Netflix)拿下神作《三体》版权,将开发制作英文剧集。

一向低调的刘慈欣在个人微博也转发上述消息,亮明态度。

不过,一石激起千层浪,本土原创的科幻小说要被改编美剧,在饭圈引发讨论,对此刘慈欣也做出回应。

据国内媒体报道, 大刘透露“现在只是一个开端,刚刚签完合同,未来的道路还很长,之后还会有很多事情要做。”对于《权力的游戏》主创作为核心幕后参与《三体》美剧造成的争议,大刘意见明确“不管烂不烂尾,前几季电视剧的评分很高,已经证明了它的高度。”

在《三体》英文系列剧集的官宣活动中,刘慈欣的意见就保持肯定,他说“我非常尊重和信任《三体》英文系列剧集的创作团队,相信他们一定会为全球的《三体》爱好者带来一系列精彩的视觉享受。我想讲述的,是一个超越时间、跨越国家、文化和种族边界的故事,一个迫使我们思考人类共同命运的故事。作为作者,我很荣幸能看到这部特别的科幻作品在全世界传播开来,并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我也很高兴世界各地的新老粉丝们未来能够在奈飞上看到这个故事。”

事实上,《三体》的改编一直在推进,游族影业的《三体》电影至今未上映,B站和腾讯也分别启动了《三体》动画化和中文影视剧的制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