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2 15:28

院线嗷嗷待哺 花木兰如期而至

尽管该片已被安排在线播映,但迪斯尼平台尚未覆盖的地域仍有其它发行方式可选,比如大陆地区。

真人大片《花木兰》在新西兰及国内地区取景,拍摄周期超过75天,成本达两亿美元之巨,历经多次延期后终于定档9月11号在大陆地区首映。

由于纽约及加州院线均无法正常营业,该片之前已被内定为公司投石问路的先锋,抛离院线试水Disney+流媒体点播,9月4号上线。Disney+付费订阅用户需额外支付29.99美元/19.99英镑点播费用。

《花木兰》定档意味着之前被视为电影市场强心剂的两部引进作品均已落地,可望进一步提振票房收入,为遭受重创的院线业务输血。

另外,研究机构分析了过去五年来在英国拍摄的十九部大片,发现其平均碳排放接近2840吨温室气体,相当于11趟单程地月之旅。

这十九部影片的拍摄费用均超过7000万美元,其碳排放量的一半花在交通运输上,飞行占据其中30%,地面交通占70%。

英国电影学院的有识之士呼吁电影业做出结构性调整,以适应越来越紧迫的碳排放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花木兰》可能再度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