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2 14:18

iPhone12发布时间或定于10月,备货超8000万

苹果iPhone12传闻将在10月下旬才会举行发布会公布,对于部分用户来说,除了关注iPhone12的配置性能以及价格外,对于iPhone12的备货数量也十分关注,毕竟想要第一时间可以买到这款新手机。

(128GB版本,领券后只需4999元)

根据外媒报道,今年苹果向供应链下单iPhone12的数量与去年iPhone11差不多,基本上在7500万台左右,甚至有可能好于去年的水平,达到8000万部。苹果也已要求零组件供应商的备货量维持与去年差不多。 

作为苹果最重要的代工厂之一的富士康,传闻在8月,为了满足iPhone备货需求,富士康的郑州主产区正在重金找人,内推最高可奖励 9000 元。根据之前的报告,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会有5. 4 寸iPhone 12、6. 1 寸iPhone 12 Pro、6. 1 寸iPhone 12 Max及6. 7 寸iPhone 12 Pro Max,苹果的几家代工厂获得的配额也不尽相同。

作为最重要的代工厂,富士康获得的份额最多,预计达到 80% 以上,且富士康拿到的订单主要是高端系列的iPhone型号,这将会为富士康带来不少的业务订单。

就在9 月 1 日,据市场研究机构Omdia数据,iPhone11 是上半年全球出货量最大手机,售出 3770 万部。明年这个时候,预计iPhone12将会取代这一位置,成为苹果最畅销的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