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2 14:22

五条人乐队淘宝店开业 由仁科阿茂代言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因《乐队的夏天》备受关注的五条人乐队可以说在这个夏天大火了一把。近日,五条人乐队在其微博账号上宣布,其淘宝店铺“五条人士多店”正式开业。目前,该店淘宝粉丝数量已超过15000。

据介绍,淘宝店铺官方形象代言人由仁科阿茂酷帅代言,第一批猛货现已上架:经典红色塑料袋黑T恤、疯马绿T恤;五色塑料袋小徽章;以及五条人巡演系列海报、回到海丰系列海报。第二批猛货——三款人字拖及经典老虎包尚在制作中,敬请期待。

资料显示,五条人摇滚乐队成立于 2008 年,由主唱兼吉他茂涛,主唱兼主音吉他、手风琴仁科组成。五条人在《乐队的夏天2》中每次出场几乎都会冲上热搜,其一波三折的“淘汰”“被捞”参赛经历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