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9-02 13:37

跟谁学发布2020Q2财报 之前被指证券造假和夸大营收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日消息,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NYSE:GSX)发布2020Q2财报。之前做空机构针对跟谁学做空报告包括:夸大营收和利润、刷单、捏造财务状况等。

报告显示,2020财年Q2跟谁学的收入为16.5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7%,净利润7271万元,同比增长133%,跟谁学已经连续9个季度实现规模化盈利。

财报显示,跟谁学现金收入为24.01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1%;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56.7万,同比增长332%。

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表示:“将计划全年继续执行盈利性增长战略,持续着力于高ROI的投放,持续聚焦在线直播大班课,持续打造组织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跟谁学成立于2014年6月,2019年6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是中国首家在美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上市之后,跟谁学连续多个季度实现规模化盈利,股价一路攀升,也频繁遭遇做空机构做空。

据统计,2020年开始,跟谁学被香橼资本、 天蝎资本、浑水机构、灰熊研究等做空机构做空达12次,做空机构针对跟谁学做空报告包括:夸大营收和利润、刷单、捏造财务状况等。最近一次的做空来自知名做空机构香橼资本(Citron),香橼资本称,跟谁学进行了“证券造假”。对于做空机构的最新一次做空,跟谁学并未公开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