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2 12:07

腾讯寄予厚望大作《代号:生机》宣布停止研发:搭载虚幻4引擎

曾被腾讯寄予厚望的大作《代号:生机》停止研发(光子工作室群研发),这让人很是意外。

今天,根据腾讯游戏品类业务规划,《代号:生机》停止继续研发。回首过去的528天,《代号:生机》作为腾讯布局生存品类的第一步(搭载虚幻4引擎),自2019年3月24日发布会首发亮相至今,与各位一起探索真实的游戏大世界,感谢每一位玩家的支持和关注。

腾讯游戏表示,后续将推出一款全新开放世界生存手游《黎明觉醒》。为回馈各位玩家的一路相伴,之前预约《代号:生机》获得的游戏福利,将在《黎明觉醒》手游中给予同等价值奖励。

在《代号:生机》之前,生存建造游戏并不罕见,但相对于其他游戏局限于封闭小地图中进行的生存体验,《代号:生机》为玩家在移动端提供了一个更自由的开放世界,让玩家在基础的生存和建造的玩法中,与开放世界这个自由载体进行深层次的联动和耦合,为玩家带来全新体验,同时游戏也更加突出真实性。

至于为何放弃,还不清楚,但是腾讯之前的目的很明确,是想借《代号:生机》定义下一代SOC产品的全新形态:开放世界生存建造。 Survival(真实生存体验),Open World(开放大世界)以及Crafting(自由建造内容),正是这三者构成了这一品类最迷人的特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