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2 11:48

iPad Air 4再曝渲染图:更强悍 全方位向iPad Pro看齐

此前外媒爆出了苹果新款的iPad Air4 渲染图,并表示该机可能将会采用iPad Pro同款的全面屏设计。近日又有国外大神制作了iPad Air4 的进阶版渲染图,似曾相识的圆角全面屏设计颜值还是很不错的。

iPad Air系列主打轻薄,凭借着超长的使用周期,生命力更是十分顽强。据爆料称,新款的iPad Air4 在ID设计方面可能会沿用iPad Pro的全面屏设计,同时还会支持外接SmartKeyboard。相较于iPad Pro的生产力定位,Air系列用户的关注点更多在便携与娱乐上。

虽然Air系列主打轻薄,但此次的提升还是不小的。据悉iPad Air4 将会采用USB TypeC接口、配备了四扬声器、屏幕尺寸为 11 英寸的Liquid Retina,搭载了苹果A14 处理器,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如果iPad Air也有了全面屏,且售价更便宜,估计销量应该不发愁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