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2 11:21

微软推出新视频认证工具,可识别AI深度伪造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为了打击“深度伪造(deepfakes)”视频,微软推出了一款新的视频认证工具,可以分析静态照片或视频,然后就目标媒体是否为认为操控提供一个百分比或信心分数。

微软表示,认证器可以在视频播放的每一帧上实时提供这个百分比。它的工作原理是检测深度伪造的混合边界和人眼无法看出来的微妙褪色或灰度元素。

“深度伪造”或合成媒体,可以是由人工智能(AI)操纵的照片、视频或音频文件。微软表示,在美国大选前夕,检测虚假信息至关重要。

另外,微软还推出了一项新技术,该公司称,这项技术既可以检测被操纵的内容,又可以向人们保证他们所浏览的媒体是真实的。

这项技术有两个组成部分,第一个是内置在微软Azure中的工具,它可以让内容生产商向内容添加数字哈希和证书。第二个是阅读器,可以包含在浏览器扩展中,检查证书并匹配哈希以确定真实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