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2 10:42

骁龙875旗舰三星Galaxy S21无缘屏下摄像头:挖孔屏稳了

每年的Q1是高通新一代旗舰平台大规模量产商用的时间,一大波新旗舰也将在这一时期发布。

三星Galaxy S系列每年都是骁龙8系列旗舰处理器的首发机型之一,不出意外,明年的Galaxy S21将率先商用骁龙875处理器。

9月2日消息,爆料人@Anthony爆料称三星Galaxy S21无缘屏下摄像头技术,原因是该机技术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爆料人@Anthony曝光的图片暗示屏下摄像头技术还存在纱窗效应,它指的是屏幕显示效果不一致,就像在前置摄像头部分开了一个纱窗。

如果纱窗效应不能彻底解决好,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对于经常获得DisplayMate A+等级屏幕的三星来说,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因此,Galaxy S21如果无缘屏下摄像头技术的话,那么势必会采用更成熟稳定的挖孔屏,弹出全面屏虽然能够营造真全面屏形态,但是升降模组显然会增加手机重量和厚度,牺牲了手感。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中兴AXON 20 5G率先量产屏下摄像头技术,小米也展示了自己的第三代屏下相机,明年正式量产商用。

可以预见,明年将会有不少屏下摄像头手机量产上市,和更成熟稳定的挖孔屏相比,你会怎么选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