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2 10:34

iOS13.7更新升级建议 iOS13.7正式版怎么样要不要更新

2020年9月2日,在今天苹果正式的推送了iOS13.7正式版,其中的版本号为17H35,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这个版本到底要不要更新,其中的更新内容到底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推荐一下iOS13.7更新升级建议。

苹果iOS 13. 7 更新内容显示,iOS 13. 7 推出了新的拟我表情贴纸和从文件App共享云盘文件夹的功能,本更新还包含错误修复和改进。另外本次还增加了COVID-19“暴露通知”系统。需要注意的是,目前iOS 14 Beta系统中已经包含了暴露通知API可用性。

大家在iOS13. 7 系统里可以选择加入COVID- 19 暴露通知系统(Exposure Notifications System),而无需下载应用。当然,该功能的可用性取决于当地公共卫生机构的支持,目前只有美国的几个州,和少数国家地区才支持。另外,是否属于新冠阳性,也需要卫生机构的核酸检测才能最终确认。但实际测试发现,内地用户可以正常使用COVID-19“暴露通知”系统。

更新升级建议

iOS 13. 7 正式版中有非常多的新功能,COVID-19“暴露通知”系统大家也可以使用,而且该版本可能是iOS13 的最后一个版本,稳定性也非常不错,未更新ios14 测试版、想体验新功能的用户建议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