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2 10:10

时隔12年,苹果仍在清理@mac.com电子邮件地址

如果你是忠实的 Mac 设备用户,那么你可能曾使用过 @mac.com 的邮箱地址,随后苹果推荐你迁移到 @icloud.com。根据近日更新的支持文档,苹果正稳步清理这个陈旧的 @mac.com 域名以及更新一些的 @me.com 地址。

这些地址可以追溯到 iTools 和 iBook SE,如果你曾经使用过上述域名的地址,那么可以说是苹果的忠实老用户了。

@mac.com 域名地址曾经是 iTools 服务的一部分,曾在 2000 年至 2008 年期间被广泛使用。不过现在只有极少部分的极客在使用,表明他们在 2008 年 7 月 9 日(暂停服务)之前就已经是苹果的用户。如果你拥有过这个域名账号,那么在使用今天的 iCloud 之前必然还使用过 iTools, .Mac 和 MobileMe。

@mac.com 域名地址于 2000 年至 2008 年期间开放注册。随后苹果短暂启用了 @me.com 网站,在 2008 年至 2012 年期间进行注册。

如果你在 2008 年 7 月 8 日之前 @mac.com 域名地址处于活跃状态,那么在 2012 年 8 月 1 日迁移到 iCloud 之后依然能够保留 MobileMe 账号。

至于 @me.com 就有点复杂了。如果你曾经使用过 MobileMe,那么在 2012 年 8 月 1 日迁移到iCloud,那么可以保留 @me.com 账号。如果你在2012 年 9 月 19 日之前创建了一个全新的iCloud账户,那么你将同时拥有 @me.com和@icloud.com。而如果在 2012 年 9 月 19 日之后再加入苹果阵营,那么只有一个 @icloud.com 账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