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9-02 10:06

全境封锁免费领取地址 育碧Uplay免费领取攻略教程

Ubisoft宣布,各地知名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 PC版今日起开放开放玩家限时领取免费游戏。

全境封锁免费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需要非国内IP,大家可以选择节点开科学全局模式)

1、至于怎么免费的改变自己的IP,大家这个要自行去搜索了,作为玩家基本都了解怎么做。

2、《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于 2016 年问世,玩家在《全境封锁》中扮演受过特殊训练,无须任何指挥体系就能完全独立运作的「国土战略局」特工,简称「The Division」 。这些特工自动自发且适应力强大,有时独自一人,有时以小团队行动,他们是捍卫现代社会的最后希望。

3、Ubisoft今日宣布,玩家可于今日起至 9 月 8 日下午 4 时透过官方网页免费领取《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此款游戏PC版,并能随时游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