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2 10:02

南极人也出真无线耳机了:酷似AirPods 只要19.9元!

苹果第一代AirPods售价1699元,小米将真无线耳机的价格杀到了169元,但你想过一款真无线耳机只卖19.9元吗?

近日,淘宝上出现了一款南极人i12真无线双耳蓝牙耳机,原价149元,促销价49.9元,还能领30元券,到手价只要19.9元。

这款耳机支持30天免费试用,365天只换不修,2年品质保证。

南极人i12真无线双耳蓝牙耳机外观颇像AirPods,同样是半入耳设计,首次连接手机后,以后打开充电仓即可自动配对连接,同时兼容iOS、安卓系统。

其左右耳均支持单独的触控操作,可实现播放暂停、接听挂断、召唤Siri、音量加减、切换上/下一曲等等操作。

号称采用石墨烯动圈+双动铁单元,无论中低频发声、还是中高频发声都如身临其境。

蓝牙5.1新品,有效传输距离长达10米,号称游戏无延迟。它还支持任单耳机单独配对连接,不影响另一个耳机使用。

续航方面,单次使用长达3-4小时,充电1小时充满,配合充电仓续航长达24小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