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2 09:44

华为Mate40发布会基本确定,三款新机已经入网

华为Mate40的发布会时间很大概率会确定在9月底,在8月21日有网友发现Mate40系列的三款主要机型已经入网,这也就是说距离发布会时间更进一步。除了Mate40系列手机之外,这次发布会还有可能发布新款MatePad。

(华为5G大屏手机)

据悉华为Mate40系列三款新机已于 8 月 21 日正式入网,新机分别为Mate40标准版、Mate40 Pro以及Mate40 Pro Plus,据曝光核心配置上麒麟 9000 处理器或只在Mate40 Pro和Mate40 Pro Plus上搭载。

Mate40标准版上使用双曲面屏幕,屏幕参数6. 5 英寸,2340×1080,支持90Hz高刷,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和配置来看,还会有麒麟 9000 处理器、90Hz高刷新率屏幕,正面双曲双挖孔瀑布屏,背面奥利奥四摄,其中有一颗是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配置的Mate40 Pro+甚至还有可能是5颗摄像头。

Mate40的发布会最快会是在9月底,也有可能是在10月初,稍微比苹果发布会早一点点。至于售价方面Mate40普通版起步价预计在5000元左右,最高配置的保时捷版本预计价格会超过1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