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09-02 09:40

Galaxy Z Fold2 5G

今日,三星电子推出了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三星Galaxy Z Fold2 5G配备了更大的外部屏幕和更大的内部主屏幕。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一体式设计,内部主屏幕采用了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还采用了隐形铰链与机身精密贴合,其凸轮结构能够实现多角度旋停技术,并支持全新的自适应分屏模式。使用的防尘纤维技术,可以有效地减少机身和铰链间隙的灰尘和其他细小异物,这项技术在Galaxy设备中最早也应用于三星Galaxy Z Flip。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与全5G频段兼容,支持超快速网络;4500mAh电池和超快速充电,还可以通过三星DeX的无线连接,外部屏幕采用了6. 2 英寸全视开孔屏设计,因为消除了前置摄像头的L型开口并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内部主屏幕达到了7. 6 英寸。同时,内部主屏幕还配备了自适应120Hz刷新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