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2 08:07

iOS13.7更新了什么 iOS13.7更新内容汇总

苹果公司在9月2日正式推送了iOS13.7正式版,随着iOS14即将到来,iOS13的最终稳定版本也将确定,因此在iOS13.7版本中没有加入太多新功能,主要是以系统稳定为主,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1、新增COVID-19暴露通知功能,该功能的可用性取决于当地公共卫生机构的支持,目前只有美国的几个州,和少数国家地区才支持。国内的用户可以忽略这一点。

2、支持新的拟我表情贴纸、从文件App共享iCloud文件夹,并包含错误修复和改进

3、优化了电池充电、面容ID、App打开速度

4、具体到体验的部分,在发热和续航等问题上,暂时没有用户反馈有很大的差异

5、升级建议,如果你现在用的是iOS12甚至是更早的系统版本,那就保持现在的系统,如果是一直不断更新iOS13系统的用户,可以更新,也可以选择等到iOS14正式版上线后再更新,因为目前这个版本使用体验的差异并不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