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2 02:47

NVIDIA奉上三大游戏神技!上天入地 随心所欲

除了一代一代越发强大的GPU显卡硬件,NVIDIA在游戏技术方面也每次都能带来惊喜,从而为游戏玩家、主播、职业电竞选手、创作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RTX 30系列发布的同时,NVIDIA就推出了专为玩家打造的三项新技术——

- NVIDIA Reflex

可优化和测量系统延迟,瞬间提升竞争力。

Reflex低延迟模式支持《Apex英雄》、《使命召唤:战区》、《堡垒之夜》、《VALORANT》等热门电竞游戏,可将延迟降低50%。

Reflex延迟分析器(Reflex Latency Analyzer)可监测鼠标点击,并测量屏幕上相应像素变化所需的时间,比如枪焰闪光,效果堪比超过7000美元的专用高速摄像机和设备。

宏碁、外星人、华硕、微星今年秋季推出的全新360Hz G-SYN电竞显示器,以及华硕、罗技、雷蛇、赛睿等的外设新品都会支持。

- NVIDIA Broadcast

实现大咖级直播。玩家可通过这个通用插件,将自己的家改造成直播室,支持RTX加速的人工智能效果,比如噪音消除、虚拟背景、自动框显,从而提升麦克风和网络摄像头的效果。

全新的艺术形式。路径追踪查看工具和引擎,旨在实现物理精度、模拟光线、物理、材质和AI。

用户可以从支持NVIDIA Omniverse Machinima的游戏中获取资源,并使用网络摄像头和AI来创建角色,添加高保真物理和面部、语音动画,并借助RTX 30系列的渲染能力打造电影级短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英伟达值14万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