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1 20:40

洗牙之前医生会让你漱漱口一般常用的是什么水 9.2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9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关于人体健康知识的,问题是“洗牙之前医生会让你漱漱口一般常用的是什么水?”如果大家去看过牙医的话就大概知道这个是什么水了,味道很难闻,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洗牙之前医生会让你漱漱口一般常用的是什么水 9.2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洗牙之前医生会让你漱漱口一般常用的是什么水?

正确答案:双氧水

编辑推荐:仅需 8 元:美团外卖会员月卡近期新低 领 30 元红包

1、双氧水即过氧化氢(hydrogen peroxide),分子式H2O2,是除水外的另一种氢的氧化物。粘性比水稍微高,化学性质不稳定,一般以30%或60%的水溶液形式存放,其水溶液俗称双氧水。过氧化氢有很强的氧化性,且具弱酸性。

2、纯过氧化氢是淡蓝色的粘稠液体,熔点−0.43 °C(31.23 °F),沸点150.2 °C(302.4 °F)。凝固点时固体密度为1.71g/cm3,密度随温度升高而减小。它的缔合程度比H2O大,所以它的介电系数和沸点比水高。纯过氧化氢比较稳定,若加热到153 °C(307 °F)便猛烈的分解为水和氧气。

3、洗牙前漱口,目前很多医院最常用的是3%过氧化氢——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双氧水”,含漱一分钟,它可以释放新生氧,有效减少口内菌群造成的威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