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1 20:32

京东方回应断供华为:与华为合作顺畅没有听说断供

此前曾有报道称,除芯片外,LCD、OLED等显示面板供应商在 9 月 14 日之后也将因为禁令被迫断供华为,这其中就包括我们熟知的京东方。由于京东方屏幕中的驱动IC元件使用了一些美国技术,京东方将在 9 月 14 日后暂停向华为供货。

对于断供华为显示屏的消息,京东方正式回应称,“我们与华为合作很顺畅,没有听说关于断供的事情,我们会根据华为的政策策略相应的提供服务。”可见,京东方与华为的合作仍在按计划进行,并没有出现“断供”的情况。

今年一季度,京东方在全球智能手机面板市场排名第 1 位,以约 8200 万片的出货量占据全球14.3%的市场份额。根据京东方财报显示, 2020 年上半年,京东方的营业收入高达608. 67 亿元,同比大增10.5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