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1 20:28

苹果AirTags蓝牙追踪器或于10月发布 随iPhone 12一起

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苹果公司传闻已久的蓝牙追踪器AirTags预计将于 10 月份随iPhone12 一起发布。

苹果正准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通过在线活动发布iPhone12 系列新品,此次活动预计还将同时发布其他产品。根据一份最新报告,苹果的蓝牙追踪设备AirTags也有望在这次发布会上亮相。

CNMO从Mac Otakara了解到,苹果的一家中国供应商向Mac Otakara透露,苹果准备在接下来的线上发布活动公开发布该产品以及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的信息。

该消息人士还称,本次发布活动预计将在 10 月下旬举办,可能是最后两周内。苹果最初准备在 2020 年早些时候推出“AirTags”,但该计划由于疫情而被推迟了。该追踪设备旨在帮助用户找到丢失的物品,它可以附着到诸如钥匙扣之类的物体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