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9-01 18:22

沃尔玛推出当日送达服务“Walmart+”

DoNews 9月1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亚马逊的Prime会员在美国提供当日送达服务,现在沃尔玛也忍不住了,推出年费98美元的Walmart+服务,预计9月15日正式上线。

Walmart+可以提供线下门店与线上网购会员服务,覆盖4700个门店,其中有2700个支持当日送达的免费送货服务,只要是Walmart+会员都能享受这项权益,而且还会有额外的服务或商品优惠。

Walmart+目前提供无上限的免费运送服务,可利用沃尔玛手机应用中的Unlock Scan & Go扫描功能在商店中购物,在近2000家的沃尔玛、Murphy USA与Murphy Express加油站加油时,每加仑最多可节省5美分,Sam's Club加油站很快也会加入。

这项服务看起来似乎就是冲着对手亚马逊来的,不过相比之下,2005年诞生的亚马逊Prime会员除了提供免费当日送达服务,还提供音乐和视频流媒体服务,并且还有不定期的各种商品优惠政策。亚马逊Prime会员在最初只收取79美元的年费,不过目前已经涨到119美元。

相比之下,Walmart+更注重送货服务,不过沃尔玛有时也会拉拢一些伙伴与亚马逊较劲,比如2018年它就与乐天Kobo合作推出Walmart Books服务。至于Walmart+未来是否会加入更多权益,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