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1 16:45

华为Mate40系列还未发布,Mate30等旧机型却逆势涨价

据二手交易平台转转显示,在近日华为2019年发布的旗舰机型Mate30系列价格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却上涨了,原本按照规律,Mate40临近发布,旧机型一般都会逐渐的降价才对,今年却逆势上涨。

在二手交易平台上显示,二手的华为P40 系列、Mate系列和Nova系列均出现涨价,普遍比一个月前上涨百元以上。其中华为Mate30 Pro 8G+128G(5G)涨价30 0 元左右,华为P40 Pro 8G+128G(5G)加价幅度则在200-300元之间。

导致旧机型涨价的一个原因是,不少消费者认为华为麒麟9000处理器可能会因为台积电的供应问题,导致今年Mate40系列会更加畅销,因此旧机型的交易也变火。

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台积电至少会为华为制造800万片的麒麟9000处理器,在前期Mate40系列的供货应该不会有问题。但如果按照往年Mate40系列销量来看,800万的芯片数量肯定是不够华为新机的使用。

按照美国对华为的限制,台积电在9月15日之后将无法为华为继续生产芯片,除非美国继续将期限推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