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1 16:52

字节跳动新增VR看房等多项专利

凤凰网科技讯,9月1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项专利。包括“房源信息展示方法、装置和电子设备”、“房屋展示方法、装置和电子设备”、“一种虚拟空间漫游指引方法、装置和电子设备”等。申请公布日均为2020年8月28日。

其中,“房源信息展示方法、装置和电子设备”的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公开了的房源信息展示方法、装置和电子设备,可以使用户通过统计结果清晰获知满足房源检索条件的已售房源的成交情况;从而可以使用户知晓可以购买的大致的房源类型,以提升用户的选房效率。

“一种虚拟空间漫游指引方法、装置和电子设备”的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公开了一种虚拟空间漫游指引方法、装置和电子设备。能够向进行虚拟空间漫游的用户展示当前视角下的漫游路线,以帮助用户明确当前所处的位置和每个虚拟子空间的位置,使用户可以快速找到对应的目标虚拟子空间,不会在虚拟空间中迷失方向。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资本3亿美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设计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通讯技术及产品等,由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APP显示,今年8月,北京无限光场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投资人苏冲、李东江退出,新增股东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北京无限光场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字节跳动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据官网介绍,北京无限光场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内容、社区、工具于一体的房产媒体综合信息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