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1 16:07

字节跳动夏令营开营 新增游戏赛道

【TechWeb】9月1日消息,8月30日,2020字节跳动Byte Camp夏令营在上海开幕。未来一周,来自全球数十所顶尖高校的150多名95后、00后精英营员将与科学家们一起洞察未来技术趋势。

此外,营员们还将与字节跳动资深技术负责人一起,参与真实的项目实践,深度体验字节跳动的产品文化与氛围。

据悉,参加本次夏令营的150多名优秀营员,分布在研发和游戏两个赛道。其中研发赛道上,夏令营组委会为营员们提供了超过25个实战项目,项目由字节跳动一线技术负责人带队,与营员们一起参与真实场景下的研发实践。

今年的夏令营,除了研发赛道之外,还新增了游戏赛道,将帮助营员从游戏美术、游戏策划及游戏程序等多个方向深入了解游戏行业,亲历游戏开发的全过程。本届夏令营游戏赛道邀请到了原暴雪动画的角色总监、项目艺术总监,动画电影《姜子牙》联合导演、艺术总监王昕加入,与夏令营团队一起,为营员打造了“走进游戏”系列课程。

公开资料显示,于 2018 年起举办的字节跳动 Byte Camp,每年在夏季、冬季各有一场高水平的训练营,字节跳动 Byte Camp 夏令营是两场核心训练营活动之一,旨在提高顶尖高校在校学生在计算机领域的专业度,完善从基础环境搭建到技术产品应用的全流程能力,实现能力跃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