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1 15:32

8月电影票房超30亿,其中八佰票房突破20亿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2020年8月份中国内地电影票房成绩超过了30亿人民币,其中《八佰》电影上映11天票房就已经达到了20亿元,成为票房贡献最多的一部电影。

除了《八佰》票房贡献了20亿元之外,贡献票房较多的电影还有《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票房为4. 3 亿;《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版票房为1. 8 亿;《星际穿越》重映版票房为1. 2 亿。截至8月 31 日, 2020 年票房已达到58.51亿元。《八佰》还是中国影史第 20 部 20 亿票房电影。

从周票房来看,影院复工第六周(8月 24 日-8月30日)票房最高,达17.36亿元。七夕节当天票房5.26亿元,创下影院复工以来单日新高。

随着越来越多影院复工以及新片的上映,在9月份和10月份即将上映的电影包括《信条》、《夺冠》,以及多部电影定档国庆节档期,预计内地票房成绩会更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