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1 14:52

跑分超54万 realme X2 Pro使用天玑1000+:跑分的集成式5G Soc平台

9月1日消息,realme X7系列正式亮相。

在介绍realme X7系列之前,realme副总裁徐起介绍了realme旗下产品线布局,具体如下:

Q系列:价格&性能双越级,每年618/双11发布

V系列:续航越级,领先的5G续航体验

X系列:设计越级,潮玩轻薄闪充旗舰

除了上述Q、V、X系列之外,realme还将在后续发布全新性能旗舰系列,专为前沿黑科技爱好者而生,拭目以待。

回到realme X7系列上,率先登场的是realme X7 Pro。

它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官方称联发科天玑1000+苏黎世AI性能排行第一,安兔兔跑分达到了541542,这是跑分最高的集成式5G Soc平台。

除此之外,realme X7 Pro采用6.55英寸三星AM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超快闪充。

更重要的是,realme X7 Pro的机身重量只有184g,厚度只有8.5mm,这将是史上最轻的联发科天玑1000+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X7 Pro后置6400万超清广角四摄,主摄为索尼旗舰级IMX686传感器。

官方介绍,realme首发64MP多帧技术手持支持6400万专业模式,同时拥有全新超级夜景4.0,一键满足4大夜景拍摄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