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1 14:24

滴滴重启快的推出“快的新出租” 将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 消息:今日,滴滴宣布滴滴旗下出租车业务升级为“快的新出租”。

据介绍,快的新出租业务将保持独立运营,通过滴滴APP向用户提供服务,未来还将开放小程序等入口。

同时,快的新出租将投入 1 亿元专项补贴,为乘客发放出租车打车券,拉动消费,帮助司机师傅们提升单量和收入。

此外,滴滴还表示,快的新出租正陆续开展如下长期举措:

1、升级出租车事业部组织架构,任命石东海为总经理,向程维汇报;

2、持续在全国举办出租车行业恳谈会,倾听司机和企业的意见建议;

3、为出租车企业提供信息化管理系统“桔行系统”,帮助提升运营效率;

4、加快试点新服务,包括加强打击黑产、推出司机加油、吃饭优惠等;

5、加强与出租车企业及地方政府合作,试点“优选出租车”,让好司机有好收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