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1 11:37

视觉中国改名视听中国?官方回应:目前没有计划

因图片版权问题而“出圈”的视觉中国已经进军音频领域了,日前,视觉中国在互动易平台透露,目前已经在线提供35万首音乐素材。

有投资者提问,视觉中国是不是计划将自己打造成国内最大的音频在线版权提供商?

视觉中国回应称:“公司的互联网内容交易平台目前在线提供35万首音乐素材,为顺应短视频快速发展的趋势,公司将继续不断引进全球优质视频、音乐内容,持续满足用户对音频、视频产品的需求。”

对于是否会改名视听中国的疑问,视觉中国表示,目前公司没有变更名称的计划。

此外,被问及与人民网的合作收益分成模式时,视觉中国回答称,公司作为“人民视觉网”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为该平台提供独家技术平台支持与客户服务。

根据公开数据,受网站整改、新冠疫情等双重因素影响,2020年上半年,视觉中国合并层面营业收入27231万元,较2019年上半年同比下降32.28%,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7235万元,较2019年上半年同比下降45.42%。

视觉中国报告指出,今年,通过互联网平台触达长尾用户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上半年已经达到2019年全年数70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