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1 11:04

蜻蜓FM买1得8联合会员卡活动地址 98元内含京东plus、Keep年会员

蜻蜓FM最近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活动——蜻蜓FM会员买1得8,也就是说买了一个蜻蜓FM会员就可以额外得到京东plus年卡、keep年会员、网易云音乐黑胶年卡等8项年会员,可以说是超值了,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活动的地址,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蜻蜓FM买1得8联合会员卡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 se_prerender_url="complete">>>>>>>点击进入

其中内含:芒果月卡+网易云年卡+京东plus年卡+keep年卡+去哪儿年卡+快看漫画+大地影院

注意事项:

1、兑换时间为 1 周内,可以使用不同手机号兑换。 

2、购买输入手机号,蜻蜓币到账手机号。

3、安卓用户购买后登录APP兑换。

蜻蜓FM自开通超级会员业务以来,已经与多家企业平台开通了联合会员合作,其中包括PP体育、优酷、芒果TV、京东PLUS、作业帮等。这种联合会员模式的推广,为合作双方的用户提供了更为优惠的服务,同时增强了行业发展的动力。截至 2019 年 12 月,蜻蜓FM超级会员数已突破 1600 万人,会员单日平均收听时长达 246 分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