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1 10:27

欧菲光被剔除苹果供应链?欧菲光股票消息

9 月 1 日,据媒体报道,苹果将欧菲光(002456,SZ)剔除供应链名单,iPad触控订单全数回归台厂,由业成GIS与宸鸿TPK供货。欧菲光董秘肖燕松向媒体表示:“我们内部正在开会讨论此事。”今天欧菲光股价开盘即被砸至跌停,截至发稿,封单超过 50 万手。

据了解,此前欧菲光作为苹果供应链企业,与业成GIS、宸鸿TPK三家一起给苹果iPad低价版供应触控模组。据报道,苹果将欧菲光剔除供应链名单后,iPad触控订单全数由后两家供货。业成GIS是隶属富士康的一家台湾触控厂,宸鸿TPK为厦门一家触控厂。

据悉,触控业务并非欧菲光主营业务。欧菲光核心业务为摄像模组研发及销售, 2019 年该公司摄像头模组出货6. 6 亿颗,实现营业收入306. 07 亿元,占公司总营收的59%,同比增长25.31%,综合毛利率为8.83%。

欧菲光之前在投资者股东平台回复称,公司与众多手机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深度合作,涵盖国内外主流的智能手机品牌,不存在单一客户依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