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1 10:22

一加8T外形、配置曝光:挖孔直屏、升级6400万主摄

近几年,一加习惯于在上下半年各拿出一到两款旗舰手机,下半年通常在数字后冠之以“T”结尾。

日前,XDA大神基于氧OS11 Beta4,挖掘到一加8T的部分信息。

具体来说,一加8T将换装一颗6400万像素CMOS,以支持8K视频录制。

同时,系统内还暗藏了一张名为“oneplus_8t.webp”的图片,似乎直接曝光了新机外形。看起来一加8T没有沿用曲面屏,而是改为了瞳孔直屏。这样的转变有些奇怪,不排除仅作占位的可能。

不出意外的话,一加8T还会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屏幕升级为120Hz刷新率等。

今年,一加已经发布了一加8、一加8 Pro、一加Nord等多款机型,据说除了8T系列,还在准备代号clover、Billie的中端新机,显得有些不走寻常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