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1 08:51

马斯克成全球第三富豪,昨日身价暴涨117亿美元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8月31日美股收盘之后,身价一天之内暴涨了117亿美元,成功跻身到全球富豪第三位,仅次于亚马逊的CEO贝索斯以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目前则排名第四。

本次马斯克身价暴涨的一大原因是,特斯拉对股票进行“ 1 拆5”的计划正式完成,经分割调整后的股票于今日正式交易。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12.57%,报498. 32 美元。自 8 月中旬宣布首次拆分股票以来,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61%。

由于受到拆股消息的影响,特斯拉股价不断暴涨,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数据,马斯克身价暴涨 117 亿美元,现身价已达 1154 亿美元,跻身富豪榜第三,仅次于贝索斯、比尔盖茨。迄今马斯克身价比贝索斯今年财富增长幅度高出 2 亿美元,是该富豪榜上财富值增长最多的富豪。

马斯克旗下除了特斯拉的电动汽车被看好之外,旗下的太空公司SpaceX也在今年有不少的成绩,在今年的8 月 2 日,搭载两名美国宇航员的SpaceX龙飞船成功返航,完成首次载人试飞任务。SpaceX还赢得了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数十亿美元合同,目前SpaceX的估值也达到数百亿美元,如果上市的话,马斯克的身家也将会有很大幅度的增长。

推荐阅读【iPhone12 发布时间曝光, 10 月份发布还有Apple Watch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