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9-01 08:30

英雄联盟S10总决赛抽签时间 S10抽签时间及分组规则介绍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的抽签分组什么时候开始,今年的S10总决赛的分组对阵情况是什么样的呢,这里我们来看下S10全球总决赛抽签和分组对阵介绍。

1、S10全球总决赛时间:9 月 25 日开始,总决赛时间为 10 月 31 日

2、抽签分组时间预计在9月中旬,届时所有参赛的队伍都会确定,并且其中一部分队伍将提前到中国上海备战

3、抽签的嘉宾:预计是中国的选手,同时没有参加本次S10队伍的选手,因此不少人猜测有可能是Uzi、厂长等人

4、LPL的四支队伍怎么分组,TES、JDG、SN将直接参加小组赛,LGD将从入围赛开始打,如果LGD进入小组赛,估计也不会和另外三个LPL队伍分到同一组。

5、抽签分组规则:

分组抽签规则

每个小组中每个赛区最多只能有一支队伍。因此,举例来说,LPL赛区的 1 号种子队伍和 2 号种子队伍不会被分在同一分组内。

每个小组有且仅有一支来自 1 号池的队伍

每个小组有且仅有两支来自 2 号池的队伍

每个小组有且仅有一支入围赛阶段晋级的队伍

PS:官方正式确定抽签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15日晚上20: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