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1 08:43

微信上线新功能 看一看可给好友送礼物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 消息:在IOS微信7.0.15版本中,微信新增了看一看可给好友送礼物功能。进入看一看界面,页面底部将显示“轻触朋友的昵称,感谢他(她)的推荐或评论,朋友将收到你的消息”。

据悉,点击看一看“在看”好友昵称时,可选择“火箭”、“牛”、“干杯”三个礼物中的一个送出,送出后将显示“已感谢在看”。同时,好友也会在看一看收到提示“好友感谢了你的在看”。

据悉,该功能目前还在进行灰度测试

除了上述新功能,微信还在IOS微信7.0.15版本中新增了朋友圈删评论以及拍一拍撤回功能。

当用户朋友圈出现不喜欢的评论时,可长按删除该评论。当用户拍完好友之后,一定时间内再次双击头像或两分钟内长按拍一拍消息即可撤回,该功能需要双方都是最新版微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