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1 08:10

iPhone12发布时间曝光,10月份发布还有Apple Watch6

苹果新旗舰机型iPhone12的发布时间一直成为很多打算换机的用户关心的事情,究竟是按照传统在9月份发布还是推迟呢,现在终于有了一个比较确定的消息,来自Mac Otakara的报道称,苹果将在10月下旬举行一场活动,届时将推出iPhone 12机型、Apple Watch Series6 以及传闻已久的AirTags。

(领券可直减900元)

最被用户关注的自然就是iPhone12相关消息,除了将在10月下旬发布之外,最近还有海报曝光了iPhone12Pro机型将加入深蓝色的配色,去年的新配色为墨绿色,获得了很多人的欢迎,或许今年的新配色同样也可以吸引大量用户的青睐。

除了iPhone12之外,10月份的发布会预计还会推出Apple Watch Series6 以及传闻已久的AirTags。AirTags早在iOS13系统中就被发现,其将与苹果的App Clips功能配合使用,该功能可让用户下载应用的小片段,而无需下载整个应用,例如用于从餐厅点餐,但鉴于AirTags旨在在Find My应用内工作。

另外在9月份苹果可能还有一次新品的发布,主要是新款的iPad2020,为入门级的iPad,价格有望于iPad2019持平,是很多用户作为看视频和网课的主要工具,也有可能直接在官网上更新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