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1 08:12

特斯拉市值达4600亿美元 马斯克财富继续狂飙:成全球第三富豪

跟苹果一样,虽然特斯拉也进行了拆股(一比五的比例分拆),但是这一点不妨碍股价暴涨。

周一美股收盘,特斯拉大涨12%,报498美元,市值达4600亿美元。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数据,马斯克今日身价暴涨117亿美元,超越了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现身价已达1154亿美元,跻身富豪榜第三,仅次于贝佐斯、比尔盖茨。

特斯拉今年股价飙升超过475%,马斯克的财富迅速增长,今年迄今为止,马斯克身价增加了878亿美元,比贝佐斯今年的财富增长幅度还要高出2亿美元,是该富豪榜上财富值增长最多的富豪。

此外,大胆的薪酬方案亦有帮助——这是有史以来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之间达成的最大的公司薪酬协议——如果所有目标都能实现,他将获得500多亿美元。

就在几个月前,马斯克加入了前10名的行列,而就在上周,随着科技股的飙升,这位特斯拉CEO加入了扎克伯格、贝佐斯和比尔 盖茨的超级富豪行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